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

嗚嗚~我回不了家

今天去文化局聽演講,
爺爺還一直跟別人炫耀說我昨天沒來聽演講,
是因為去參加全縣國語文競賽的作文項目,
還拿到第二名.......
真是的!!

我本來非常不想去,
可是違抗我爺爺的命令,
後果可想而知啊。
早上第一場是兩個詩人的演講,
我有買他們的書,
一男一女(男的叫伊格言,女的叫楊佳嫻),
現場有在販賣他們的書,還大特價,
沒想到......
搞什麼!!那些根本就是回頭書嘛!!
全都是外面有汙漬的書,
可惜了我的四百九啊啊啊~
那兩本書分別是"噬夢人"(小說,伊格言)和"少女維特"(詩集,楊佳嫻),
我有請那個女生替我簽名,
But那本書外觀實在......
好吧,算了。
結果,下午最後一場是唐從聖(從從)的演講,
沒想到他多講了半個小時,
我趕去碼頭的時候,
最後一班船早就開走了!!
可惡,
早上原本因為風浪太大所以沒有船,
結果鄉長跟民意代表跑來一直罵,
最後就開船了,虧我還在心裡一直希望不要有船......
最後只好來寄住親戚家......
悲慘的下場,
不知道明天要怎麼上課,
重點是我還有一篇明天就要交的"節能減碳是大家共同的責任"作文,
我還沒抄好,
這下要怎麼辦啊?
還有我另外一個專寫噩盡島同人文的部落格
現在正在寫的沈韻文也停擺了......
這裡還有一個可怕的小孩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