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

延期 英文課 54歲老伯伯的怪癖之1

哇!
好棒啊!
獨唱比賽延期了!

這是早上聽著主任碎碎唸時才聽映萱老師說的。
只不過在獨唱上呢......
我遇到了一點點小挫折。
因為暑假發生的某件意外,我傷到聲帶了!!!
所以現在唱歌只要過了一定的音高就會變得很不穩。
結果......
老師努力的想讓我的高音不再那麼突兀(自選曲:祈禱),可是結果仍然是徒勞無功的啊。
真可悲。(嗚嗚嗚~)

今天上英文課時,新來的外籍老師Peter(男),要在每一組選一個人唸課文,因為我的英文呢......
勉強算是我們班上比較可以的啦......
坐在我後面的宛蓉(女,我的死黨),便哀嚎道:"瑋珊~~~"(註:非本名)
真是讓人傷腦筋啊......
沒想到最後宛蓉還是舉起了手。(?!)
呵呵......

順帶一提,下午第一節的音樂課,班上許多人(包括我)都在哀嚎。
"不想上連續兩節的自然課啦~~~!!"
因為呢,聽著這個老師(男,54歲)講課感覺就是怪無聊的。
重點是,他剝奪了我們自然課唯一的樂趣--做實驗!!
他不讓我們做實驗,只在嘴上草草帶過就要我們寫習作?!
嗚嗚嗚~
結果呢,下午第一節課就有人開始謾罵他(?!),
其中......
甚至包括了老師(咦咦咦?!)......
真是一個令人無語的班級...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