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

<好書推薦>龍王1 : 阿修羅 - 尹晨伊

我最喜歡的作家尹晨伊又出新書了~
已經開放預購囉~
書名氣勢磅礡,就叫做--
龍王 : 阿修羅 ~~~預購禮送龍敖的L夾,博客來還剩下200多份......
這本書是雙封面~
廢話不多說,趕快進入到內容 :

  修羅戰場,帝君與阿修羅的相遇是生死殺戮,怎容得下風花雪月?
  「都說阿修羅琴所奏之樂就是至尊天籟,我彈琴給你聽,你可高興?」
她曲意討好,只得到他面色凝重,不發一語。
她為他捨天福、捨修行,落得只是……
「汝心不端,常疑,汝心不善,常瞋,貪嗔癡慢……我不會愛妳。」
  修羅之業──瞋、慢、疑。
有天福而無天德,似天而非天,多疑好妒。
但他為何會千年萬年掛記著那個曾談笑奏琴的女孩?
哇~我看了之後就整個被吸引了~
超喜歡這本書 :

"我不會愛妳"
但他為何會千年萬年掛記著那個曾談笑奏琴的女孩?

總之是很好的一本書,希望妳也喜歡 ^ 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