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

中秋節 月圓人團圓

沒想到班導師和作文老師(為了國語文競賽而指導我的芳菲老師),都不約而同的出了一個作文題目--
中秋(節)記趣。

一開始,我還不知道要寫什麼,沒想到有這麼多東西可以寫!!
比方說,中秋節特有的活動,博餅!!
我一開始還因為博餅卡了許久,可是今天下午,我正卡的天荒地老的時候,爺爺突然急促的叫我趕快去社區的發展協會!!
果然,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......ㄜ,聚餐?!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ㄟ......
難怪我下午就一直聽到有人在唱卡拉OK的聲音,原來是這個活動在測試啊。
我拜託爺爺讓我和同學們坐一桌,沒想到爺爺居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!!
YA!真棒。這一桌的同學有(知道為什麼這個場合和我差不多年紀的一定是我在學校的同學嗎?因為是西方社區嘛!!)五年級的葉耀中、蔡宗宏(宛蓉的弟弟),我們班來的則有(我們"班"?!再問個問題,想知道為什麼和我同年級的一定都和我同班嗎?因為小學校太可憐了,我們是全金門最小的國小,所以一個年級只有一個班......)洪定謙(男),以及我和宛蓉(女)。

我們玩的超開心的!!

ㄟ?!
為什麼突然聽到救護車(還是消防車,我不知道)的聲音呢?!
我有不好的預感!!
會不會爺爺奶奶在收拾現場時怎麼了?!
希望沒有人出事......
我好想哭......
那聲音好可怕啊......
我沒有心情寫作文了啦!!!
怎麼辦啊..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太好了......!
    奶奶好像沒事!
    救護車(還是消防車?我真的不知道)的聲音已經遠去了,我用手機打給奶奶,奶奶說:沒事啦!妳趕快把作文寫完!
    ㄜ......沒錯,現在我眼前困擾我三天的大煩惱作文還沒解決掉呢!既然(好像)沒事(雖然我聽到電話那頭有吵雜的可怕聲音),我就趕快來寫作文吧!
    只是不知道爺爺有沒有怎麼樣......
    ㄟ?!
    為什麼我好像又聽到了微弱的救護車聲?!(管他的!就當作是救護車了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