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

54歲老伯伯的怪癖2完

繼續昨天我因為太睏沒打完的文章......

事實的真相是這樣的(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請看延期 英文課 54歲老伯伯的怪癖之1)......
我們在音樂課上哀嚎。
有同學開始爆料了:"那個老師啊,他搬到下田去了!!"
"對啊,他說國姓井旁邊的房子很可怕(怕怕?!這是一個54歲的男人該說的話嗎?!),所以租了廟前面那間。"
"他還找我阿嬤過去幫他打掃!!結果我們家因為要開冷氣所以關窗戶的時候,我一跑過去就看到他的頭!!我還以為是鬼咧。"
"你們知道為什麼他要搬過來嗎?他說啊,在學校宿舍裡,因為他早睡,所以跟他住同一間的常常會在半夜吵醒他。"
這時候,突然......

"屁咧!!!!!!!!!!!"
老師突然爆出了一句粗口。
ㄜ......
我們班先是面面相覷,隨即大笑了起來。
謎之聲:果然是個奇怪的班級......
老師尷尬了一下之後,隨即跟著加入了謾罵的聲音中。
"他明明就很晚睡!!而且洗澡的時候,還喜歡把蓮蓬頭拔掉,水的聲音超大的!!!!!!"
這句話又引來了我們班一陣大笑。
"還有啊......."
如此的謾罵持續進行當中。
"他都會一直對別人說什麼英文有多好多好的!!!"
這兩位住在下田的同學果然非常了解我的心情。
上星期二也是,在下課後的掃地時間,他把我留在班上(整整20分鐘不讓我去打掃......),不斷告訴我英文怎樣怎樣,對我得此生有很大幫助,要我早上六點半去學校聽英文?!
該死......
我非常無奈的告訴他,我七點才會到校。
他對我的反應明顯有很大意見,又告訴我什麼什麼早起早到之類的......
他又不知道我七點才到的原因!!
是因為其他同學都在學校吃早餐,我在家裡吃早餐才會比較晚到,不然照我起床的時間(6:20),是絕對可以六點半到校的好不好?!
而眼前這位同學(女,名為蔡欣芸,暱稱欣芸。)比我更可憐,放學回家後的玩樂時間居然被抓去聽"演講"四十分鐘?!
真是可憐啊可憐。
同情ing。

於是,今天星期三有林麗姿老師(女)的閱讀課,我們便提出了換掉自然老師的意見。
這時當然也是免不了的一陣謾罵,看來大家心裡怨氣太深,無法排解啊。
老師果然不負眾望的說了:
"你們可以在下星期一的班會臨時動議上提出。"
oh ya!!
大家心裡都燃起了一絲希望,喔不,是"大把大把"的希望,更正。
眼前這個老師非常值得信任,我們才剛開始歡呼,老師卻彷彿刻意要讓我們失望的加了一句:
"我是說提出要老師讓你們做實驗、不要在上課時上關於英文的內容。蘇俊穎老師(就是可怕的54歲老伯伯)是英文系畢業的啊,所以才會這樣子。"
什麼......?!
原來自然老師沒有要換人做?!
我們班很標準的開始進行"期望越高,失望越高"的動作......
唉,看來我們又得忍受明天的可怕課程了......(排在下午的自然,排在下午特別可怕,因為太無聊了會想睡覺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