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

就算再怎麼不爽我,憑什麼耍小手段啊?!

這件事情,我真的不是第一次遭遇了。
她們喜歡做這種事情,實在讓我感到很無奈。
而且,如果耍那些骯髒下流的手端,只有波及到我就算了,
還把老師借給我的書弄壞是靠北喔?!(對不起,真的不得不罵)

硍!
我心裡的怒氣堆積太久太久,一次爆發了!!!
不過在學校時我當然是憋在心裡啦,至少要保持表面上的平靜,讓她們以為我一無所知,自以為成功騙過我而沾沾自喜,這是我小學這六年和她們三個王八蛋勾心鬥角得來的經驗。
(我發現我似乎在生氣時講話特別容易用成語,我的成語知識怎麼都這麼怪癖啊?)
(其實不只六年,幼稚園時也是......請見我的下一篇文章"我與那些渾球們勾心鬥角的日子")

我操!
因為下星期六就要到來的全縣國語文競賽而指導我的芳菲老師,
在私底下也跟我成了好朋友。
(互借小說、話題都在聊小說的好朋友)
老師前幾天借給我一本小說叫鬼差,
我下課出去時把它放在抽屜裡,
回來時書套不但被美工刀狠狠凌遲,
還在書背(書的側面,放在書架上時朝向我們的那一面)弄下一個超明顯的凹痕!!
就算老師原諒我了,
我自己也無法原諒我自己啊...!!!
看來以後東西絕對不可以放在抽屜。
我以前對書套的不信任果然是對的,
都是我現在對抽屜的盲目信任,
導致了今天的後果,
可惡啊啊啊~

趕快來想想下一篇文章,
"我與那些渾球們勾心鬥角的日子",
coming soon ......

喂~
搞屁啊!最好還有這樣的啦!
附帶一提,
"搞屁啊"已經成為我最新的口頭禪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